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景区动态

高鹏凌书记率队调研“挂图作战”重大项目复工开工情况

发布时间: 2020-02-21 10:39    来源:微峨眉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20日,乐山市委常委、峨眉山市委书记、峨眉山景区党工委书记、峨眉山市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高鹏凌先后来到峨山街道、黄湾镇等地,调研全市“挂图作战”重大项目复工开工情况。他强调,要坚定必胜信心,在科学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兼顾创造条件积极支持项目复工开工,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的影响,努力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目标。

 

    点位:乐山智慧文旅项目
   
作为乐山市、峨眉山市挂图作战项目、文旅发展大会的重要参观点位,该项目将于下周全面复工,并有望在4月底前竣工。高鹏凌一行来到现场,听取疫情防控和项目推进情况汇报,了解还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市属国有企业承建项目、政府性投资项目要带头复工开工。高鹏凌指出,要加强对接、争取支持,确保原材料、基础设备等生产要素跟上建设步伐;要认真研究、科学谋划,做到文旅产业停业不停步,为疫情过后景区重新开放做足准备。

    点位:景区第二救援通道
   
景区第二救援通道(木太路)项目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0%,现正进行边坡治理。在施工现场,高鹏凌一行全面了解工程进展,听取下一步建设规划,并对企业复工走在前列给予肯定。

高鹏凌要求,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工程质量和生产安全,稳妥推进项目建设;有关部门要协调工程建设所需的防疫物资,为项目推进提供有力保障。

 

    点位:悦榕庄酒店项目

    在悦榕庄酒店项目所在地,高鹏凌一行经过体温测量等防疫检查后,进入场地内。放眼望去,宽广的建设工地上,工人们正忙着地勘、打围、三通一平等施工作业。在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后,高鹏凌对项目业主本着生态打底的理念,提前谋划、科学防控的做法给予了肯定。

挂图作战项目和重点项目要尽快复工开工。高鹏凌强调,企业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做到防疫不放松、建设不停步;黄湾镇要做好服务工作,与企业形成合力,把项目建成乐山、峨眉山文旅高品质发展的旗舰项目。

 

    点位:峨眉山国际生态养老度假小镇项目
   
带动当地就业、升级商业形象、丰富旅游体验、让游客在这里享受田园牧歌的生活,感受峨眉特色文化……在位于高桥镇高桥村的峨眉山国际生态养老度假小镇项目现场,项目负责人向高鹏凌一行描绘了一幅幅令人向往的生态养老度假景象。

在查看项目规划、了解业态布局、询问开工准备情况后,高鹏凌说,乡镇(街道)、部门要主动协调,及时解决困难,创造良好建设环境,企业要主动作为、加快推进,助力峨眉山旅游品质提升。

 

    点位:峨眉山旅游项目

    彭桥高速出口立交子项目
   
峨眉山旅游项目彭桥高速出口立交子项目属于四川省重点项目、乐山市挂图作战项目,目前正在进行复工前的防控物资准备,预计3月进行工程建设。

各指挥长要深入项目一线现场办公,做好指导、督促、协调、服务等工作。高鹏凌了解项目规划、复工准备、建设工期等方面的情况后指出,该项目事关峨眉山长远发展格局,要结合全市国土空间规划,立足百年大计,稳妥有序推进精品工程建设。


   
峨旅投集团、峨旅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卞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廷鹏,市委常委何健贤,副市长江茂,峨眉山景区管委会副主任顾朝军等领导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