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景区动态

峨眉山景区:众志成城 “疫“不容辞 坚决打赢人民战“疫”

发布时间: 2020-02-16 09:58    来源:峨眉山景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14日,峨眉山管委会收到了来自宏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及社会爱心人士萧举燕捐赠的医疗防疫物资。在这个特殊的情人节,没有甜言蜜语、没有鲜花祝福、没有温情相伴。但值此特殊时期,这些平常看起来不起眼的医疗防疫物资却显得弥足珍贵,它们不仅仅是普通的医疗防疫物资,而是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打好打赢防“疫”阻击战的决心、信心和民心!这份情人节的特殊礼物,让管委会每一位坚守和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感受到了社会大众的支持与温馨。

宏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无偿捐赠一批84消毒液

爱心人士萧举燕无偿捐赠一批一次性手套

本次宏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向管委会无偿捐赠一批84消毒液,爱心人士萧举燕向管委会无偿捐赠一批一次性手套。在防疫物资紧缺的关键时刻,社会团体和爱心人士送来的不仅仅是急缺的物资,更是一份雪中送炭的温暖,体现了无私奉献、共克时艰的大爱精神,为我们抗击疫情增添了无穷动力,也更加坚定了我们心中的信念:困难是暂时的,明天是美好的,坚决扛起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人民战“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