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景区动态
<

学习抗疫先进典型 立足岗位履职尽责

发布时间: 2020-03-20 10:58     来源:峨眉山景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学习抗疫先进典型 立足岗位履职尽责

——峨眉山景区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系统开展别样

“主题党日”活动

3月16日,峨眉山景区机关党委直属党群工作部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系统在线开展了一场生动的“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教育从“线下”延伸到“线上”,确保组织生活学习不断线,景区党工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文静,工会主席傅洪作为普通党员参加活动。

一是紧跟上级决策,抓实党建不停步。视频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央到地方各级党组织关于“战疫情、复生产”的各项决策部署,并结合疫情防控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

二是学习先进典型,党旗飘扬守初心。视频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刘智明、施咏康、樊树锋等广大党员干部在抗击疫情阻击战中不畏牺牲、挺身而出的先进事迹,特别是认真学习他们与病魔进行殊死斗争,寸步不让地守护广大人民群众安宁与健康的大无畏精神,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对标先进、奋力作为,在平凡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坚守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三是深化学习讨论,履职尽责践使命。支部党员通过视频会话,围绕“学习抗疫先进典型、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主题展开深入讨论,党员踊跃发言谈心得、谈感想。傅洪同志在视频发言中谈到,在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们离战胜疫情的时间越来越近,这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全体党员要学习先进典型的精神和品质,坚决落实上级的决策部署,认真谋划今年各项工作,切实做好“两手抓”,全方位准备低风险行业开放、复苏工作。文静同志在视频发言中谈到,两个“一百年”目标就在眼前,只要怀揣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就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全体党员要积极利用网络媒体等线上渠道,不断抓实理论武装,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两个维护”,切实做到不停顿、不松懈,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

在今后工作中,峨眉山景区机关党委将进一步强化“学习强国”等网络平台的管理和使用,切实用好新时期融媒体学习渠道,积极做到以理论学习夯实党建工作,推动机关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