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景区动态

暖心服务伴你同行 残疾游客圆梦峨眉山

发布时间: 2020-05-02 14:46    来源:峨眉山景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五一”的峨眉山,春风不燥,阳光正好,游客纷至沓来,络绎不绝。5月1日下午15:00左右,位于景区山脚的游客接待中心迎来一位坐着轮椅的残疾游客,正心急如焚的向工作人员咨询高山区住宿情况,原来该游客来自盐亭,到峨眉山金顶观看日出是自己多年的夙愿,但现在高山区网订房售罄,此次旅行计划恐要落空。急游客所急,想游客所想,正在现场的尧桂芳副主任主动安抚游客,安排游山票管理中心与金顶管理处进行联系,希望为游客找到一个房间,完成观看日出的心愿。



节假日期间,高山区住宿一房难求,在得知游客的特殊情况后,金顶管理处党支部党员暖心服务队主动请缨,挨家挨户走访片区酒店,寻得房间后,第一时间将好消息告知游客,并安排专人对接,协助游客顺利入住。5月2日,凌晨5:40,在金顶党支部党员暖心服务队、金顶索道公司的帮助下,该游客乘坐上发往金顶的第一班缆车,由于峨眉山景区属于山岳型景区,步游道以台阶为主,工作人员抬着轮椅,爬坡上坎,在日出前顺利将游客护送到金顶。



山有界,爱无僵。游客多年的夙愿终于完成,在欣赏金顶日出盛景的同时,也深深感受到景区的个性化便捷服务对工作人员连声道谢:“峨眉山景美美,服务非常周到感谢您们!



五一假期,金顶管理处党支部以“暖心服务,伴你同行”为活动主题,深入开展“我是旗帜,向我看齐”共产党员先锋行动,主动担当、主动作为,脚踏实地推动片区旅游服务质量提升。截止5月2日,支部党员暖心服务队、党员先锋队以“心连心”服务为桥梁,为游客提供咨询服务350多起,个性化便捷服务3起,救助高反游客2人,好人好事5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