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景区动态

结对共建 互助共赢

发布时间: 2020-09-17 10:56    来源:峨眉山景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上级关于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要求,打造共建共享的党建共同体9月10日上午,龙洞管理处党支部与乐山招行峨眉山分行支部开展结对共建。

上午10点,两个支部在管理处会议室举行了支部共建签约仪式。会上,两个党支部就如何突出基层党员堡垒作用,推动双方结对共建工作有特色、有亮点,长期稳定、务实有效开展进行了探讨,并交换意见。签约仪式完成后,与会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最后,龙洞管理处支部书记邹箭云带领招行党支部一行参观了片区扫码及疫情防控工作,一同开展为游客送温暖的活动。

今后,双方支部将围绕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提升基层党建标准化建设水平。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00917105724387001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0091710572516000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