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景区动态

《峨眉之光》秘境山林交响音乐会在峨眉山脚精彩呈现

发布时间: 2020-09-29 10:00    来源:峨眉山景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一个秋高气爽的好天气,一个自然天成的剧场,一个领军中国西部的乐团,在923日晚的峨眉山第一山亭广场,碰撞出一场惊艳山水的秘境山林交响音乐会,为即将到来的全省文旅“三会”预热出视听盛宴。

《峨眉之光》秘境山林交响音乐会是由峨眉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四川交响乐团演出的首场室外音乐会。80分钟里为我们演奏了为本场音乐会特约创作且世界首演的《峨眉之光》管弦乐、女高音独唱《峨眉山的石径》、《轻骑兵序曲》《沃尔塔瓦河》《肖斯塔科维奇第九交响曲》《太阳出来喜洋洋》以及返场演出共8首曲目,让全场观众深深感受到音乐艺术与峨眉山自然历史的融合。演出结束时,现场掌声经久不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