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景区动态

国庆中秋哪里玩,安逸四川请你来 — 四川文旅推介活动走进西安

发布时间: 2020-09-27 15:30    来源:峨眉山景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9月18日晚的西安大唐西市金市广场,灯火璀璨、人头攒动、热闹不凡,伴着一曲《HELLO PANDA》,十只灵活跨越的“大熊猫”嗨动全场,在市民们的掌声和喝彩声中,“国庆中秋何处玩 闲适四川请你来·四川文旅(西安)推介举止”拉开序幕。

推介会上,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营销部副部长刘正军代表峨眉山景区向全场西安市民介绍了峨眉山四季玩法、经典旅游线路和特惠定制峨眉山产品,现场市民反响热烈。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00927153251699002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0092715325148600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