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景区党建
<

峨眉山景区管委会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8-06-03 10:16     来源:峨眉山景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530日,为落实全市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全委党务干部业务水平,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峨眉山景区管委会在四楼会议室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

本次培训由机关党委办公室主任张俊梅主持,邀请乐山市直属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陈永华担任主讲人,详细讲解了基层党建基础工作,包括如何规范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组织生活会等党建工作基本制度、如何规范落实发展党员和换届选举工作流程、如何按规定落实党费收缴工作等。随后,管委会党务工作人员介绍了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操作方式,便于后续工作的开展。本次培训提升了管委会党务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更新党务干部知识储备,为推动景区“两个目的地”“四川旅游首选地”建设提供有力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

管委会各直属党支部组织委员、党务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