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景区党建
<

峨眉山景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7-02 15:27     来源:峨眉山景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1峨眉山景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隆重举行。乐山市委常委、峨眉山市委书记、峨眉山景区党工委书记高鹏凌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鹏凌指出,全委党员干部要始终围绕推进景区高质量发展目标,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薄弱环节,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和信心,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真抓实干,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投入到景区保护、管理、建设中。

高鹏凌要求,一要不忘初心,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委上下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二要忠诚担当,争做合格共产党员。每一名党员干部要忠诚履责、尽心尽责、勇于担责,为峨眉山景区谱写发展新篇章、开创发展新局面。三要凝心聚力,攻坚实干争创一流。要坚持保护第一,优化生态环境,加快项目建设,促进提质扩容,深挖文旅内涵,深化文旅融合。

高鹏凌强调,历史赋予重任,时代催人奋进。我们必须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真抓实干、奋发有为,推进峨眉山景区创新、持续、跨越发展,为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核心区不断贡献力量。

会上,峨眉山景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杨雅梅宣读《中共峨眉山风景名胜区工作委员会关于表彰峨眉山景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的决定》,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依次上台领奖。

大会还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系列活动“说出你的故事”展演,生动展现了峨眉山景区基层党组织团结奋进、开拓进取,普通党员扎实苦干、默默奉献,扶贫干部挥洒青春、攻坚克难的动人风采。

景区党工委副书记陈林主持大会。管委会副主任尧桂芳、机关党委书记文静、总经济师张全胜出席大会。



DSC_2646.JPG

DSC_2666.JPG

DSC_2798.JPG

DSC_274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