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景区党建
<

峨眉山景区党工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0-25 14:59     来源:峨眉山景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017日,峨眉山景区党工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乐山市委常委、峨眉山市委书记、峨眉山景区党工委书记高鹏凌主持会议并讲话。乐山市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孙其文到会指导。

景区委领导吴小怡、陈林、杨雅梅、顾朝军、尧桂芳、文静、傅洪、张全胜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开好专题会议打牢思想基础。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重点对照党章党规和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主动检视自我,相互咬耳扯袖,找准找实了差距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达到了深化认识、凝聚共识、解决问题的预期目的。

高鹏凌指出,要把查找出来的问题全部纳入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的内容,进一步完善个人问题清单、整改清单,逐条逐项制定针对性的措施,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基础。

高鹏凌强调,要强化学习,筑牢思想信念根基。把理论武装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原原本本学、创新方法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挖细查,确保问题检视到位。时刻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对标检视找差距作为一种自觉习惯,并发挥好“头雁”作用,带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真查实改。要逗硬整改,聚力推进景区发展。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状态、更加务实的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体推进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发现问题整改与景区高质量发展,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