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景区党建
<

【党建工作】峨眉山景区召开2019年度机关党委直属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 2020-01-23 16:20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20119日,峨眉山景区机关党委召开2019年度直属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现场和书面听取了22名直属党组织书记的汇报,并进行了点评和民主测评。峨眉山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机关党委书记文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述职评议现场

文静指出,过去的一年,景区机关党建工作打开了新局面,基层党组织、机关党委换届等工作高质量完成,更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促进景区违建农房整治、5A对标整改、旅游秩序整治等工作开展,实现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

会上,文静还对2020年景区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一是支部书记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担负起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的重担。二是要以“外树形象、内强管理”为工作导向,加强队伍管理和教育,进一步提升和凝聚战斗力,推动景区高质量发展。三是持续抓好党员示范行动。各党组织要根据工作特色和实际情况,在前期景区党员示范行动成效基础上,继续提升和丰富活动开展形成党建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