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景区党建
<

峨眉山景区机关党委召开第二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1-18 14:34     来源:峨眉山景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20113日,中共峨眉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直属机关召开第二次代表大会。景区党工委副书记刘永林出席会议并讲话,景区纪工委副书记杨雅梅、管委会副主任顾朝军、尧桂芳,管委会机关党委书记文静、管委会总经济师张全胜出席会议;管委会副主任童登俊列席会议。

DSC_6817

会议现场

会议应到代表83人,实到代表77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上,参会代表听取和审议了大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峨眉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直属机关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

刘永林副书记指出,管委会机关党委围绕“品牌化、项目化、树典型、出经验”的工作思路,深入推进党组织“六大建设”,为推进景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保障和组织保障。下一步,机关党委要在制度体系建设、作风建设、“服务中心、建设队伍”、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等方面做更加深入的谋划。

刘永林副书记强调,曾经的峨眉山景区管委会荣誉累累,我们要珍惜前辈人辛苦奋斗的成果,倍加珍视管委会的荣誉,加强党性教育,自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内强管理,外树形象,坚定重返一流景区的决心。日常队伍管理中,要加强制度建设,切实做到“制度先行、以身作则、行动至上、奖惩逗硬”。项目推进过程中,要锤炼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明确工作标准、工作时限性,坚持以我为主的工作取向,推行“首位责任制”,真正体现出全委干部职工的工作能力和精神状态来。同时,各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把广大党员群众和社会力量有效组织、凝聚起来,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基层治理优势,助力景区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