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景区党建
<

峨眉山最美劳动者服务游客“心连心”

发布时间: 2020-05-04 15:46     来源:峨眉山景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峨眉山最美劳动者服务游客“心连心”

---峨眉山景区共产党员先锋队“五·一”在行动

今年的“五一”劳动节,是疫情进入常态化防控阶段的首个旅游小长假,针对峨眉山按下重启键后可能出现的旅游小高峰,景区发布了疫情防控期间实行门票限量预约的公告,景区机关党委组织直属各党支部围绕“安全、有序、心连心”,在“五一”期间深入开展“我是旗帜,向我看齐”共产党员先锋行动,全力保障景区疫情防控和安全有序开放,为游客护航。

一、文明出行,防控无隙在细心

景区主要出入口开展“倡导社交文明,加强公共卫生”倡议行动,引导游客文明出行、文明旅游在黄湾门禁,景区党员、干部细致为游客讲解“健康码”申领和“预约购(取)票”流程,耐心解释“防控限流”措施,及时提示游客采取防护措施和保持安全距离,积极维护旅游秩序。在金顶、龙洞、万年、清音、报国等易聚集景点,共产党员先锋队连点成线、分区疏导,确保游客进出有序,不扎堆、不聚集。

二、平安伴行,安全工作靠用心

安全重于泰山,在小长假到来之前,各片区共产党员先锋队便开始行动,从交通、酒店、餐饮等方面进行细致排查。在交通点线,交通运输局党员先锋队加大旅游客运车辆安全检查,向游客宣传节日出行安全知识,把好安全出行第一关。片区管理处党员先锋队认真开展旅饭店卫生、防火、防疫安全巡查,在金刚嘴、一线天等步行险要位置,全天候值守,确保游人通行平安。在九老洞冷线片区,党员先锋队扮演灯塔”角色暖心护送每一批游客平安过往地质灾害易发区域。

三、暖心同行,无微不至显真心

5月1日下午,一位乘坐轮椅的残疾游客心急如焚向景区求助,来自盐亭的她多年来的愿望就是到峨眉山金顶观看日出。接到求助后,金顶管理处党员先锋队迅速行动,于次日凌晨5点多,队员们抬着轮椅,在日出前顺利将游客护送至金顶,圆了游客欣赏金顶日出盛景的多年夙愿。“五·一”期间,景区党员先锋队在各自的岗位上,为游客提供最暖心的服务,赢得了广大游客的赞誉。

五月春风便有涯,党员先锋意无边,这个战“疫”的“五一”,景区党员、干部秉承“暖心景区,伴您同行”,从名山起点到3079米的云上金顶,景区各基层党组织喊响“支部就是堡垒,党员就是旗帜”,“心连心”为桥梁,用微笑热情、耐心细致的服务为游客筑起一道坚固的“安全线”“暖心线用实际行动展现最美劳动者风采!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00504155038434001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00504155100767001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00504155124668001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00504155152352001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0050415520737900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