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脱贫攻坚专栏
<

峨眉山景区管委会峨边开展迎新春爱心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1-22 16:07     来源:峨眉山景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7日,峨眉山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童登俊率景区交通运输局党支部及旅游股份公司机关支部等结对帮扶党组织深入峨边彝族自治县毛坪镇高山村开展开展“感恩当有为奋进共前行”系列活动。代表帮扶单位为全村各族群众送出温暖和脱贫慰问资金6.05万元。高山村为帮扶小组献上感谢的锦旗。

IMG_20200117_120128

现场慰问

当天,高山村组织群众开展了趣味拔河比赛等活动。6支队伍96名参赛选手满怀信心,经过36次场的激烈角逐,高山5组代表队最终拔得头筹。全村各族群众为歌颂党的功绩以及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果,还自发创作了快板、山歌,编排了民族舞蹈“达体舞”等,以积极健康、饱含正能量的形式迎接新春佳节,感念党的恩情。

IMG_20200117_111859

拔河比赛

201910月和12月,峨边彝族自治县分别高质量通过了市级验收和省级三方评估,成功脱贫摘帽。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也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峨眉山景区管委会将继续与峨边彝族自治县加强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扎实推动两地更快、更好发展,助力峨边高质量脱贫摘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