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坝坝会”,开出为民服务“连心桥”

发布时间: 2021-06-01 10:34     来源:峨眉山景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5月29日下午2点,万年管理处党支部组织万年派出所、万年村委会、万年索道分公司及片区经营户等党员、群众30余人,召开以“学党史、听民意、服好务”为主题的坝坝会。大家围坐一团拉家常、摆龙门阵,宣传党的创新理论、讲解党史故事,进一步增强党员、群众的“党史意识”。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10601100718444001

坝坝会上,大家一起深情回顾了党带领各族群众战天斗地、披荆斩棘走过的辉煌历程,体味今天的幸福生活。党员、群众纷纷发言,对万年片区的发展、节假日交通管制造成的退房等问题提出各自的意见或建议。老党员吴金财说:“当兵就要有敢冲、不怕死的思想觉悟;回顾这些年的生活,真的是感恩党!”。

通过坝坝会的开展,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管理处党支部更加知民心、了民意,在今后工作中更好地为民服好务,同时,带动更多的热心群众、服务对象主动参与到万年片区治理中来,进一步夯实共建共治共享的治理格局。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1060110071853000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