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峨眉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导游讲解服务过程中禁止使用扩音设备的通告

发布时间: 2019-10-29 10:01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峨眉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关于导游讲解服务过程中禁止使用扩音设备的

通  告

各旅行社(讲解服务公司),导游(讲解员)朋友们: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GB/T17775-2003)对“资源和环境的保护”的要求,5A景区噪声质量应达到GB3096-2008的一类标准,即环境噪声等效声级限值昼间55dB、夜间45dB。同时,为避免不同导游(讲解员)在服务过程中的相互干扰,我委决定:峨眉山景区从2019115日起,禁止导游(讲解员)在服务过程中使用喇叭、小蜜蜂、麦克风等扩音设备。敬请各旅行社(讲解服务公司)和导游(讲解员)朋友们予以积极支持与配合。



                                                                               峨眉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201910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