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景区动态

峨眉杜鹃静候您,共谱一曲“春天的故事”

发布时间: 2020-03-03 15:54    来源:峨眉山景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不知不觉,时光走到了3月,距离峨眉山景区暂停开放已一月有余。金顶云海翻涌,白雪依旧,还沉浸在冬的静谧里。

http://59

 而山间,早已漫山遍野都是春的律动。“杜鹃王国”经过一冬的蓄积,各色花蕾纷纷鼓足了劲,在暖光明媚、煦煦和风中含羞待放、欲语还休,仿佛默默期待着一场春的邂逅。

http://59

http://59

 

  为赴这一场春天的约会,峨眉山景区管委会已早早开始了准备,众志成城,同心战疫,只愿山河无恙,共迎繁花盛开。

 

严防严控,截至目前零病例。采取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防控措施,对外全面劝返游客,对内每日进行公共区域全面消杀,并对居住在景区内的村民严把出入关,全天候对进入景区村民和车辆进行体温检测和消杀。截至目前,累计劝返游客13000余人,消杀面积380万余平方米,测量体温16000余人次,检查车辆6800余辆,景区实现新冠肺炎零确诊、零疑似。

 

  景区采取严防严控措施


勤练内功,加油蓄力待花开。利用暂停开放的“空窗期”,迅速推动景区污水治理工程、生态修复项目复工,抓紧推进木太路、川零公路景区段建设,全面优化提升景区安全防护设施、观光游览设施以及各类景观景点,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力求呈现更美的自然生态,提供更便捷的交通条件,营造更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让游客获得更人性的服务体验。

景区污水治理工程复工


精心筹备,安全有序待客归。对标《四川省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旅游景区开放工作指南》,研究制定恢复开放工作方案,着手各项筹备工作。科学实施“差异化、精准化”内外部管理,积极推进运行机制改革,抓紧落实岗前培训、防控措施和验收标准等系列准备工作,为景区恢复开放下足“功夫”、做足“功课”。

http://59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00303161425893001


 最惜杜鹃花烂漫”,它象征繁荣吉祥、坚韧乐观,寓意着爱的喜悦“永远属于你”。冰雪消融春复苏,待得山河无恙繁花开,愿与您在峨眉山共谱一曲“春天的故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