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景区动态

峨眉山景区文化旅游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暨“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全民禁毒宣传月动员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20-06-10 10:18    来源:峨眉新闻网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6月9日,峨眉山景区文化旅游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暨“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全民禁毒宣传月动员会举行。峨眉山景区党工委副书记刘永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峨眉山景区纪工委书记杨雅梅主持会议,峨眉山景区管委会副主任顾朝军、尧桂芳,管委会机关党委书记文静、管委会工会主席汤永进等出席会议。

当天,参会人员观看了峨眉山景区文化旅游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警示教育片,景区公安分局负责人、黄湾镇负责人、清音村负责人及报国片区经营户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就峨眉山景区文化旅游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刘永林指出,要提高认识,深刻理解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在当前景区有序复工复产和寺院有序开放的关键时期,面对旅游乱象抬头的征兆,开展旅游文化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尤为重要。要擂响战鼓,坚决与旅游乱象作斗争。面对新的形势变化、发展要求和工作目标,峨眉山景区管委会必须以攻城拔寨的气概、排山倒海的气势,全力以赴打好旅游乱象整治的攻坚战。要凝聚合力,加快构建景区现代化治理新格局。景区要实现高质量发展,除了整治旅游乱象,更重要的是重构格局,推动建立健全景区现代化治理体系。

针对禁毒宣传月工作,刘永林强调,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各部门要结合今年“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禁毒宣传月主题,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六进”禁毒宣传活动,努力营造全民禁毒氛围,全力推动禁毒社会化工作向纵深发展,最大限度遏制毒品问题发展蔓延,努力为建设平安景区、法治景区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顾朝军对峨眉山景区文化旅游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安排部署,尧桂芳就鼓励支持景区企业、经营户发展作了主题发言。

会后,与会领导还参观了峨眉山景区文化旅游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禁毒知识宣传展区。

当天,管委会各部门、景区派驻机构、黄湾镇、峨旅投(集团)公司、峨旅股公司、峨眉山佛教协会主要负责人,黄湾镇村两委、社区主要负责人及景区经营户代表参加会议。

(彭雨田编辑:刘海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