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景区动态

游山票管理中心加强景区票务稽查力度

发布时间: 2020-06-10 10:00    来源:峨眉山景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期随着疫情变化和气温逐渐升高,峨眉山景区游客数量明显增多。游山票管理中心合理调配人力资源,加强景区票务管理。针对低山片区扫码、票务咨询服务压力较大的特点,增配多名工作人员;中、高山片区小路、岔道稽查任务较重,中心调整了能力强、有担当、敢逗硬的稽查人员分别调任清音阁稽查岗、零公里稽查岗负责人。

一、安全为重、重设站点

清音平湖生活便道固定稽查点原来位于公路转弯内侧,存在过往司机行车视线受阻、枯枝掉落隐患、占道查补票隐患等问题。五一期间,中心与村组干部及村民代表商议站点搬迁事宜,并书面报告管委会行业主管部门研究,拟同意后再经分管领导批准。新址不占道、便于工作、无安全隐患。清音阁稽查岗全岗动员完成新稽查点搬移工作,面貌焕然一新。

http://59

二、重点突破、加强巡查

中心按要求严格执行全员上班制度,同时延长工作至23点后的末班高铁抵达时间。在重点区域,清音阁稽查岗每晚对清音平湖附近农家乐、旅饭店开展票务稽查夜巡,向未购票的游客提供上门服务,同时对经营负责人宣讲偷逃游山票处罚政策、扫码购业务知识。此外,中心领导还每周抽调综合岗、报国稽查岗人员对该片区的查补票情况进行督导巡查。

http://59

http://59

http://5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