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景区动态

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砥砺奋进争创一流
峨眉山景区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祭先烈”主题祭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06 14:45    来源:峨眉山景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4月2日上午峨眉山景区在家委领导、各党支部班子成员、党员代表共计200人峨眉山市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祭先烈”主题祭奠活动悼念为国家和民族解放事业作出贡献和牺牲的烈士,表达对先烈的敬仰和缅怀之情,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学史崇德,汲聚正能量。以此次主题活动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载体,通过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聆听革命先烈事迹,感悟初心使命,接受精神洗礼,汲聚正能量。激励全体党员学习英烈不畏艰险、舍生取义的无畏精神,继承英烈遗志弘扬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学史力行厚植为民情怀。通过此次活动,激励景区党员要发扬红色传统坚守“人民至上”的初心,践行“有困难,请找我”党员承诺,做好景区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双遗产保护工作,切实为游客景区村民办实事、解难题,擦亮景区金字招牌,为峨眉山景区创建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告慰革命先烈,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