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景区动态

把握主线、务实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 2021-03-31 14:43    来源:峨眉山景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23日,峨眉山景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景区党工委副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永林同志主持会议,在家委领导、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支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抓实抓细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确保学透党史、学深思想、学出行动、学出成效。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饱满的热情积极主动投入学习之中,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务实求真,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强化组织领导,以科学的安排有序高效保障,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落细落实。要结合实际深挖党史学习教育中的特色亮点,大力宣传在学习教育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好做法、好经验,讲好景区故事,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