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景区动态

峨眉山景区大队组织开展“缅怀革命英烈 弘扬英模精神”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04 09:21    来源:峨眉山景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扎实推进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一步弘扬英模精神。2021年3月29日,峨眉山景区大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暨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组织全体民警、辅警小组长到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英烈弘扬英模精神”纪念活动。

民、辅警们依次向革命烈士鞠躬献花,缅怀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伟大革命精神。向革命先烈致敬,为革命先烈们无私奉献、艰苦奋斗、不畏强敌、不屈不挠、前仆后继、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所感动和震撼。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公安队伍党性认识、政治觉悟和忠诚履职能力,全体民警表示要将革命先烈不畏艰苦、无私奉献的精神贯穿到公安工作中,践行执法为民的责任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