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景区动态

防汛抢险 景区交通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1-07-21 10:02    来源:峨眉山景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景区出现连续强降雨天气,对景区交通人来说是一场严峻的考验。为确保汛期景区道路安全,保障过往游客和村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景区交通运输局积极采取行动

一是严格落实防汛减灾12个100%,要求各岗、班严格执行“定人、定岗、定线、定责任”的四定措施,实行24小时值班制,局领导班子成员不定时督查各片区防汛值班情况和应急抢险准备工作落实情况。二是加强道路运输安全监管、公路巡查力度,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报告处置。三是加强天气信息预警预报,及时通过车场LED屏对外发布天气预警,并加强对景区道路,特别是地质灾害隐患点的巡查观察,做好各项应急抢险准备。四是会同403地质队专家于7月14日对地灾隐患路段进行“拉网式”安全大排查,确保汛期道路安全。7月14日至7月16日共计抢险20余次,出动交通人员186人次,疏通公路边沟、涵洞长约1.5公里,清理落石约5方,清理倒树23棵,有效保障了景区道路通行安全。

“汛”而动,上下齐心,在接下来的防汛工作中交通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将始终保持群策群力,做好巡查排查清危、抢险等工作,确保平安平稳度过汛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