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景区动态

清音阁管理处党支部
“三举措”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

发布时间: 2021-08-20 16:44    来源:峨眉山景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清音阁管理处党支部借助党史学习教育,积极探索“党建+网格”的基层管理模式,努力打造一支履职敢担当、服务有温度,为村民、游客办实事的网格员队伍,“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一、网格化管理根据片区实际情况,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有困难,请找我”主题活动,制定《清音阁管理处网格化管理制度》,以各管理站为节点,整合管理处、辖区派出所、清音村村委会、医疗救助点力量,初步构建“管理处—片区驻山单位—网格员”三级网格服务体系,形成“我为群众办实事,有困难,请找我”便民网。

二、“公示化”亮相。在辖区内的旅游咨询点、旅饭店、摊区游客聚集地张贴了76张“我为群众办实事,有困难,请找我”“便民公示牌”。公示牌以红白色为主色调,鲜红的党徽格外分明—网格员照片、姓名、联系方式、网格范围标注的明明白白,为广大村民、游客搭起了一座座“连心桥”,信息上墙公示,确保在第一时间内为群众处理各种咨询、诉求、投诉

三、“便民化”服务。各网格员按照包片、包户原则,点对点开展上门送政策解读、解决难题、办实事活动,解决寺庙僧人反映纯阳殿通行不便的问题、积极与各部门协调五显岗车场安装临时管理房及摄像头、协调清音村村民泔水拉运问题等10余件,让景区的服务更加人性化、便化,让“有困难,请找我”不仅仅是一句口号,而是景区践行实实在在为游客服务的初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