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景区动态
<

龚德勤到黄湾镇调研民宿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22-03-18 15:48     来源:峨眉新闻网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16日,峨眉山市委书记、峨眉山景区党工委书记龚德勤来到黄湾镇,实地调研民宿产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艳同行调研。

在黄湾镇仙山村、清音村等地,龚德勤实地察看民宿产业发展现状,详细了解民宿与生态环保、文化资源相结合的情况,并就发展前景、长期规划、政策扶持、产业链打造等方面,为当地民宿产业发展把脉问诊、开出良方。

龚德勤强调,要发挥峨眉山景区世界双遗产优势,以生态环境保护为前提,积极出台激励性政策,增强民宿产业发展信心;要深挖峨眉山文化底蕴,积极借鉴江、浙等地区的先进经验,主动满足市场新需求,不断提升民宿开发经营规模化、专业化和标准化水平,把推动民宿产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与壮大村集体经济有机融合,为建设峨眉山市医(康)养旅游度假带,打造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提供重要支撑。

据悉,“十四五”期间,峨眉山市将丰富完善“全域全龄全时”旅游产品,加快实施峨眉山交通能力提升、峨眉山康养民宿示范等十大文旅项目,培育一批数字文旅、禅修康养、研学旅游等新业态,打造一批峨眉礼物、峨眉菜单、峨眉名店,促进“一流资源”变“一流业态”“一流产品”,把文旅资源优势转化为高质量发展胜势。

当天,市文体旅游局、市自然资源局以及峨眉山景区管委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