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景区动态
<

守护“舌尖上的安全”!景区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 2022-06-03 11:57     来源:峨眉山景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暑期将至,徒步登山旅行的游客逐渐增多为进一步加强景区暑期餐饮食品安全监管,杜绝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5月25日至27日,景区旅游执法大队联合峨眉山市市场监管局景区各管理处集中开展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以景区清音阁—九老洞—雷洞坪步游道沿线的食品经营户为主,重点检查景区经营者经营资质、进货台账登记、索证索票情况,经营场所环境条件、仓储条件、“三防”设施等是否符合相关规定。此外,对经营户商品明码标价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严查欺客宰客、价格欺诈、销售过期食品等违法违规行为共检查餐饮店、旅馆等32家,宗教场所食堂5家下架临期食品23公斤,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2份

下一步,景区将持续开展食品安全检查工作,切实维护食品安全良好秩序,严防死守食品安全底线,全覆盖抓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牢牢守护游客“舌尖上的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