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景区动态
<

峨眉山市2022年国庆黄金周准备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9-30 11:04     来源:峨眉新闻网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9月27日下午,峨眉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峨眉山景区管委会主任陈林强主持召开2022年国庆黄金周准备工作会议。峨眉山景区党工委副书记刘永林出席会议。

陈林强强调,国庆黄金周期间全市和峨眉山景区上下要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锚定目标、统一思想、拼搏实干,打起十二分精神、拿出十二分干劲,保防疫、保安全、保畅通、保服务质量,加强宣传引导、强化协调联动、严格执法值守,进一步完善旅游工作方案,强化党建服务品牌,牢固树立景城“一盘棋”思想,确保全体市民和来峨游客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国庆节。

刘永林要求,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极限思维,以十分精神备战国庆节假日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值班值守、疫情防控、温馨服务、应急保障等工作,确保服务不打折、问题不过夜,让来峨游客过得开心、玩得舒心。

会上,徐艳、范敏、唐浩天、李怡秋、杨雅梅等领导分别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景区旅游文化局、市文体旅游局汇报了节前准备情况,景城交通运输局汇报了交通运输组织准备情况,景区应急管理局汇报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当天,参加会议的还有峨眉山景区管委会、峨眉山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和胜利街道、峨山街道、绥山镇、黄湾镇、峨旅投(集团)公司、峨旅股份公司等单位负责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