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景区动态
<

老人瘫痪无行动力 景区工作人员来帮忙

发布时间: 2022-10-08 12:07     来源:峨眉新闻网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0月3日晚上10点许,峨眉山景区接到攀枝花游客求助称,他们一行有一位73岁(与共和国同岁)的老人,因中风导致身体半瘫痪无法行走只能抬行,希望得到帮助。

老人的家人介绍,瘫痪的何友德老人本人有140斤,同行的只有老伴、女儿、女婿无法抬行。报国管理处接到求助后,立即答应游客诉求,表示会在第二天准时到达,帮助其抬行。

10月4日早晨7点过,报国管理处便组织了4名男性工作人员来到老人所住的帝豪酒店,将老人抬上提前借来的轮椅,一路护行,直至老人平稳安全上车,解决了游客的困难和接送问题。

国庆黄金周期间,峨眉山景城党员干部亮身份、赴一线,于细微之处宠游客,在困难时刻伸援手,“有困难·请找我”化为游客心中的一股股暖流,得到了来峨游客的点赞,更成为了国庆黄金周一张美丽的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