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景区动态
<

峨眉山景区管委会认真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16 11:21     来源:微峨眉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声”入万户、“声”入人心,连日来,峨眉山景区管委会认真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宣传活动







刘永林宣讲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近日,峨眉山景区党工委副书记刘永林组织景区管委会党政办公室党支部、规建环保局党支部、民族宗教局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宣讲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宣传中, 刘永林强调,要深入开展多形式的学习活动,充分发挥管委会各党支部结对联系村(社区)机制,向景区群众、游客广泛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结合,讲好峨眉山故事、传播好峨眉山声音,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景区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文静宣讲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近日,峨眉山景区管委会机关党委书记文静到清音阁管理处,宣讲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宣传中,文静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立足景区实际,聚焦创建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目标,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景区发展各方面。





张全胜宣讲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近日,峨眉山景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全胜到游山票管理中心,宣讲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宣传中,张全胜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采取党支部集中学、个人自觉学、参加上级组织一起学“三学合一”的形式,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立足岗位,抓好安全管理工作,保持高质量服务水平,为景区发展增光添彩。





杨达军宣讲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近日,峨眉山景区管委会副主任杨达军组织景区公安分局、景区应急管理局、金顶管理处、景区交警大队、景区旅游执法大队、黄湾市场监管所、景区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党员干部召开专题会议,宣讲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宣传中,杨达军强调,要持续抓好安全工作、强化旅游秩序整治,以工作实绩检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努力在新征程上开创景区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