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景区动态
<

峨眉山景区积极落实国家旅游经营新政策

发布时间: 2022-11-23 12:08     来源:峨眉新闻网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国家文化和旅游部近日印发通知,提出跨省旅游经营活动不再与风险区联动管理,这对于四川旅游排头兵的峨眉山景区的经营有什么促进作用?对跨省游客出行又有什么实际好处?为此记者前往景区进行了采访。

按照文旅部通知,旅行社对风险地区中无疫情的县或区跨省游客不再实施“一刀切”的融断机制,而是在做好“落地检”的前提下更加科学精准的给予接待。记者在峨眉山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和报国寺景点釆访时感受到这一惠民政策已初见成效。

本地游客吴西说:“这个新政策对于我们外出旅游和外地游客到峨眉山旅游,是一个非常好的政策。”湖南游客匡女士表示,文旅部新措施挺好的,我过来交流学习,顺便可以在这边旅游,挺方便的,之前就是压根不能出门。

新政策的出台需要社会各界的理解支持,更需要地方主管部门拿出实施细则加以落地落实。

“文旅部新政策对旅游行业尤其景区是一个非常利好的消息,为下一步省外游客来峨眉山旅游提供了很好的一个条件。”峨眉山景区管委会旅游文化局局长尧斌表示,近期,四川省冰雪和温泉旅游节将在峨眉山举办,届时会有更多的省外游客来峨眉山体验南国冰雪的魅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