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景区动态
<

峨眉山景区多措并举满足游客冬季旅游需求

发布时间: 2022-12-14 09:20     来源:峨眉新闻网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2022四川冬季旅游启动仪式暨2022四川冰雪和温泉旅游节在峨眉山市拉开帷幕。峨眉山景区结合实际,在积极贯彻落实“新十条”“川六条”的同时,推出众多精品线路、主题活动及产品优惠等,持续促进文旅市场加速复苏。

12月11日一大早,记者来到峨眉山景区黄湾游客中心,只见大巴车、私家车等车辆相继开进停车场,来自各地的游客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排队检票。

“我们每天早上7点钟到岗后,会为游客提供一些票务、游玩路线等方面的咨询服务,也会向他们推荐景区最新的优惠活动。”景区志愿者袁常祖表示,这几日看到景区游客越来越多,心里感到非常高兴。

据悉,此次冰雪温泉节的开启,峨眉山向全国游客送出了价值5000万元的消费券,包含了门票、观光车票、索道票、酒店等近100种产品,让游客更好地体验冬游峨眉趣味的同时,更能享受到景区的大“福利”。

“这次来峨眉山游玩,各环节比之前便利了很多。”成都游客黄女士表示,这次既可以享受优惠,又可以实现冬游峨眉山的愿望。

“连日来,峨眉山景区因地制宜,积极落实新十条、川六条政策,始终以游客为中心,通过常态化开展小红衫、小亭子、小巴士、小程序、小卡片等五小服务,把宠游客作为暖心服务的宗旨,让游客能够舒心、安心地体验到峨眉山绝美的雪景、宜人的温泉、地道的美食等。”峨眉山景区旅游文化局局长尧斌介绍,目前景区游客数量逐日攀升,仅周末两天就接纳游客一万余人次。

据了解,为了全方位满足广大游客冬季旅游需求,峨眉山景区重点推出冰雪温泉两日游、朝圣祈福三日游等十个冬游精品线路;开发了“品游峨眉”三条高端旅行线路,推出管家服务、专车直达、快速通道、金牌导游、精品素斋、体验非遗、参观三宝等定制化的产品,并通过启动“先游后付”信用游项目,全面提升旅游服务品质,给游客以“福利”,为旅游创“红利”,让“冬季不冷,淡季不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