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景区动态
<

同程旅游验客大咖打卡峨眉山体验冬季旅游

发布时间: 2022-12-29 08:46     来源:峨眉新闻网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2月26日,来自全国各地的50名同程旅游验客大咖齐聚峨眉山,体验峨眉山的冬季旅游。

一大早,来自全国各地的旅游爱好者、摄影摄像师、航拍达人、同程金牌验客、旅游体验师、自媒体优质创作者从峨眉山脚下出发,亲身体会和感受峨眉山如梦如幻的冬季美景。

当天的峨眉山,白雪皑皑,银装素裹,南国冰雪的柔美一览无遗。从金顶远眺贡嘎雪山,山脉间层层叠叠的冰雪,呈现出一派林海雪原的旷世奇景。

前来打卡的同程旅游验客大咖们在峨眉山或直播或航拍或摄影,纷纷用镜头记录下了这一冰雪奇缘美景。

据了解,同程验客是为景区和旅游达人搭建的一个互动传播、提升影响力的活动平台。作为行业领先的活动品牌,同程验客10多年来共举办了上千场旅游达人的验客活动。到目前为止,同程验客活动累积参与人次超过800万人次,产出优质游记攻略100万余篇,文章浏览总量超过一亿余次。

据悉,活动旨在通过同程旅游验客富有感染力的视频、图片、文字以及他们的知名度和号召力,吸引更多游客前来峨眉山体验南国冰雪世界的魅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