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景区动态
<

有困难,请找我!峨眉山景区服务暖心 游客出行舒心

发布时间: 2023-01-22 20:53     来源:微峨眉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图片
有困难 请找我

春节假期, 随着客流量的逐步增加,峨眉山景区不断加强服务保障力度,用真诚、热情、周到的服务为广大游客排忧解难,用实际行动温暖着每一位来峨眉山旅游的客人。


1




1月22日清晨,当游客们纷纷前往金顶观景台迎接新年第一缕阳光时,峨眉山景区管委会组织的干部职工、环卫工作人员和甘孜州森林消防支队队员已经早早地投入到除雪除冰工作中。


2


1月22日8时许,当得知一名游客在金顶游玩时不小心摔伤后,金顶管理处立即开展了救援工作,协调金顶索道开通了绿色通道,安排车辆将游客安全快速的护送下山,用温情服务温暖游客的心。


3



1月22日上午,来自峨眉山景区、城区的志愿服务者们早早来到各自岗位,开启了一天的服务,为游客指引路线、解答旅游咨询、宣传文明知识、劝导文明旅游、维护游览秩序等。他们用志愿者的身份承担起一份责任,提升文明、安全、和谐的旅游环境,让游客留下美好的出行体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