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景区动态
<

新春走基层丨带“福”回家!峨眉山景区送福字,游客领“福”心里暖

发布时间: 2023-01-28 09:40     来源:无限乐山网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


春节假期,峨眉山景区组织嘉州画院书画名家来到报国寺外,为游客和市民免费送字画,现场浓浓的春节氛围。

2


活动现场,书画家们蘸浓墨、挥兔毫,以书画寄情怀,以笔墨显风采,无论是充满年味儿的“福”字,还是惟妙惟肖的兔子,都让游客、市民爱不释手。

3


红红的“福”字、瑞祥的福兔、浓浓的墨香,包含人们的情感和祝愿,新年贴“福”字,更寄托了人们对幸福生活的向往、对美好未来的祝愿。“专门来报国寺祈福的,没想到这里还可以免费领‘福’字。”游客胡开睿高兴地表示,回去会把福字贴起来,为家里增加福气。

4


“玉兔临门,祝福处处存,值此兔年新春之际,我们用中国传统书画形式来呈现新年气象,把‘福’送给游客,送给百姓,这其实折射出的是整个中华民族的生活观及价值观。”嘉州画院常务副院长袁艺表示,新的一年将继续以艺术服务人民,助推文旅产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