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景区动态
<

两天4.7万人次!峨眉山景区冬季旅游持续升温

发布时间: 2023-01-12 11:37     来源:峨眉新闻网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






4


5

随着疫情防控政策措施的调整,人民群众的出行需求逐渐释放,旅游市场呈现复苏态势。峨眉山景区抢抓机遇,主动推出一系列“宠游客”优惠政策,打造更丰富的旅游新产品和新业态,成功吸引了各地游客的目光,让峨眉山成为游客心中的冬季旅游向往地。

近日,记者在峨眉山金顶看到,前来赏雪玩雪的游客络绎不绝,他们或三五成群,或集体拍照,好不热闹。

连日来,各地游客慕名前来打卡,元旦小长假后峨眉山景区单日游客接待量持续过万,掀起了一波冬季旅游热潮。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峨眉山再次迎来冰雪旅游小高峰,两天共接待游客4.7万余人次。

西安游客苟先文说:“我是第一次来峨眉山,感觉挺好的,下着雪,风景挺漂亮的。”

据介绍,为了让更多游客体验“南国冰雪世界”的魅力,进一步激发文旅市场活力,持续提振冬季文旅消费,峨眉山景区提前谋划,推出包含门票、索道、观光车票、酒店、滑雪、温泉、茶叶、演艺等多重好礼在内的“冰雪温泉欢乐季·五千万消费券大派送”超级惠民活动,给冬游游客送上实打实的福利,让八方游客能在温馨到位的服务中,感受峨眉山从寒冬到暖春的季节变换,领略从冰雪世界到佛国花海的独特魅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