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景区动态
<

游客被困峨眉山非开发区域,多部门联动搜救

发布时间: 2023-01-10 09:44     来源:无限乐山网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月7日晚7时20分左右,峨眉山景区报国管理处接报国寺派出所转来一通游客求助电话,称一资阳游客在雷音寺-二坪-纯阳殿附近迷路,急需救援。

接到求助后,报国管理处即与乐山市公安局峨眉山景区分局、峨眉山景区消防救援大队、报国寺派出所一道,根据收集到的信息制定搜救路线,组织派出17名工作人员,搜山寻找游客。






1月8日0时25分左右,搜救队在景区凤凰坪附近找到该游客。当时,游客意识清醒,身体无大碍,在工作人员一路搀扶护送下,于1时20左右走出非开发区域。同时,参与救援人员也全部安全返回。






记者了解到,该名游客因擅自进入峨眉山景区非开放区域,被峨眉山景区管理部门依据《峨眉山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保护条例》相关规定进行了批评教育。

峨眉山景区提醒广大游客,户外探险具有高风险性,游客切勿到景区非开放区域探险游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