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景区动态
<

峨眉山景区管委会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2-27 11:21     来源:四川机关党建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月11日,峨眉山景区管委会机关党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峨眉山景区机关党委书记文静主持,景区党工委副书记钟杰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各党组织书记紧扣党建述职评议重点内容,认真总结抓党建工作情况,围绕党建引领中心,用具体事例和数据说话,总结党建工作成效,查找存在问题和不足,谋划了下一步改进措施。机关党委书记文静分别对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实事求是肯定成绩,一针见血指出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和今后努力方向。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树牢抓党建工作的主责主业主角意识,做到统筹协调、整体推进,党支部书记要自觉扛起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齐心协力推进景区各条战线、各个领域党建工作,不折不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在峨眉山景区落地见效。二是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对标对表抓好省委、市委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抓好党建引领景区各项工作,推动基层党建水平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确保各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为建设世界级旅游景区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三是要坚持大抓基层鲜明导向,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景区基层党组织分区包片与黄湾镇村、社区党组织结对共建,与全山各寺院的协调联系机制,持续打造“有困难,请找我”党建品牌,抓好党建促项目建设、市场复苏、管理服务工作,做好“党建+旅游”后半篇文章,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景区高质量发展优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