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景区动态
<

峨眉山-瑞士瑞吉山线上交流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3-14 16:01     来源:峨眉新闻网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10日下午,峨眉山-瑞士瑞吉山线上交流会议召开,峨眉山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廖学松,峨眉山景区管委会副主任杨达军,瑞士瑞吉山铁道公司首席执行官弗雷德里克·福斯尼西参加。

会上,廖学松与弗雷德里克·福斯尼西互致问候并进行亲切交谈,廖学松表示,峨眉山市是一座享有盛誉、资源丰富、文化厚重、活力开放的城市,希望通过这次交流,探寻双方在经济社会、文化教育等方面的合作契机。

此外,双方负责人还分别对峨眉山景区、瑞士瑞吉山景区的相关情况作了介绍,并进行交流发言。

据了解,2009年,峨眉山景区管委会与瑞士瑞吉山铁道公司建立伙伴关系,峨眉山与瑞吉山缔结为姊妹山。多年来,峨眉山与瑞吉山友谊之树已然枝繁叶茂、硕果累累,开展了多层次、多领域的文化交流活动,携手扩大市场、互推客源,成为相互信赖的好朋友、互利共赢的好伙伴。

当天,市政府办、市文体旅游局、市经济合作局、峨眉山景区管委会旅游文化局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