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景区动态
<

2023年峨眉山越野挑战赛来了
你可以速攀、穿越 也可以赏花徒步

发布时间: 2023-03-24 09:34     来源:三江都市报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23年4 月15 日-16日

世遗文化体验组(10 公里) 速攀金顶挑战组(27 公里)

峨眉秘径越野组(55 公里) 两日赏花徒步组(35 公里)

本报讯(记者 杨心梅)3 月22 日,记者从峨眉山景区管委会获悉,为发展山地户外运动、打造“大峨眉山地户外系列越野赛事”,充分展示峨眉山丰富的世界遗产资源,培育“健康峨眉”旅游品牌,我市将在第三届峨眉山杜鹃花节期间举办集速攀、穿越、越野跑等多项目于一体的综合性山地户外赛事。

此次赛事以“高出极天破云而上”为主题,由乐山市体育局、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峨眉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峨眉山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峨眉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旅游文化局承办,比赛设置世遗文化体验组(10 公里)、速攀金顶挑战组(27 公里)、峨眉秘径越野组(55 公里)和两日赏花徒步组(35 公里)四个组别,赛事规模1200 人,比赛时间为2023 年4 月15 日至16 日。

赛事报名自即日起至3 月31 日,或报满截止,报名渠道为深行赛事官方网站www.utms.com.cn 及合作报名平台(润赛美佳、最酷、爱燃烧、马拉马拉、知行合逸、东软赛客)和国内各大跑团、俱乐部。任何组别报名成功者,任何时间均不接受报名名额的转让,如需取消报名可发送邮件至xzg@utms.com.cn(标题:2022 峨眉山—取消报名申请—报名人姓名)。

记者了解到,2023 峨眉山越野挑战赛比赛路线近60%在峨眉山景区内,40%位于峨眉南山,将峨眉山景区与峨眉山南部众多村落、田园、古镇串珠成链,全面展示峨眉山“一山有四季,十里不同天”的独特魅力。通过“文化、体育、旅游”融合,参赛者可在比赛中充分欣赏峨眉山世界文化与自然遗产风光,感受佛教和武术文化魅力,品尝峨眉特色美食,体验氡水温泉疗效。

你可以速攀、穿越 也可以赏花徒步(图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