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景区动态
<

东方迎花海·香遇峨眉山!中国四川·峨眉山 (“大峨眉”文旅发展联盟)文旅营销上海推介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3-04-10 20:45     来源:峨眉融媒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聚人气 促复苏”,擦亮峨眉山金字招牌,扩大峨眉山品牌影响力,4月8日,峨眉山市、峨眉山景区、“大峨眉”文旅发展联盟携手携程旅行网在上海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城市广场举办中国四川·峨眉山 (“大峨眉”文旅发展联盟)文旅营销上海推介会。

峨眉山市委书记、峨眉山景区党工委书记李良,携程旅行网门票业务部总经理李哲分别致辞。峨眉山以及眉山市洪雅县、乐山市市中区、成都市都江堰市、雅安市名山区、雅安市宝兴县等“大峨眉”文旅发展联盟成员单位分别对旅游产品、线路、政策等进行介绍。上海旅行社代表、平台渠道商、媒体代表与会,借力集智谏言峨眉文旅发展,共话区域文旅协作。同时,活动现场以多种形式展示了各地特色资源、文创产品等。 

原始杜鹃林,高山佛前花。4月21日,第三届“峨眉金顶 佛国花海”杜鹃花节即将盛大开幕。届时,广大游客就能欣赏到竞相怒放的漫山杜鹃,在人文风景绘制的花海中,体验“一十百千万”(“一径芳华”(雷洞坪——洗象池)、“十里花境”(双水井——接引殿)、“百花深处”(金顶——千佛顶——万佛顶)) 的感官盛宴,寻迹让郭襄女侠爱上的云和霞。 

当然,在沉浸峨眉山“花花世界”的同时,还可以解锁峨眉山精心准备的“花样”文旅大餐,拜普贤、观灵猴、泡温泉、尝美食、住民宿、看大戏,总能收获属于自己的心动体验。

如果还未尽兴,四川十大文旅精品“大峨眉”文旅发展联盟还能让你尽享“佛国仙山、东坡故里、禅茶胜地”的魅力。联盟覆盖四川6市39县(区、市),文旅资源极其丰富,有秀甲天下的峨眉山,有坐镇三江的乐山大佛,有世界灌溉遗产都江堰,有三苏故居三苏祠……,品茶品食品胜景,拜山拜水拜大佛,各种玩法任你随心所欲。 

值此美好时节,诚挚邀请上海市民朋友们踏青峨眉山、漫步走花路,览仙山美景、悟世遗文化、享健康人生、品人间烟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