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景区动态
<

杜鹃花节奇遇市集开市!峨眉美食集体“亮相” 等你来品尝

发布时间: 2023-04-24 09:33     来源:微峨眉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微信图片_20230407161210.png

杜鹃花奇遇市集开市啦!
    烟火人间 奇遇峨眉     

图片


作为第三届“峨眉金顶,佛国花海”
杜鹃花节的重要内容
以武侠情怀为主题的
峨眉山奇遇市集
于4月22日
在峨眉山景区一山亭广场开市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广场上,人头攒动,琳琅满目的峨眉美食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前来品尝购买。此次市集不仅推出了美食,还将峨眉武术文化与美食深度融合,如“冷面杀手”“返老还童”等,风趣幽默的美食名称让游客在享受美食的同时,感受到峨眉武术的独特魅力。


图片


图片


“我们在这里吃了很多当地的美食,很好吃,还观看了精彩的演出,感受到了这个地方的人文气息,是一次很棒的旅游体验。”来自内蒙古的游客刘先生告诉记者。

图片


图片


除了美食,市集上还展示了夹江年画、荣昌夏布等非遗工艺品;峨眉武术、舞狮、顶缸杂技表演等吸引众多游客驻足观看,现场一派欢声笑语。据了解,该市集将持续到5月底。 

图片


心动不如行动
赶紧约上小伙伴
来一场“舌尖峨眉”之旅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