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景区动态
<

峨眉山景区吹响“党员先锋号”护航“五一”小长假

发布时间: 2023-05-04 10:33     来源:四川机关党建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五一”小长假期间峨眉山围绕“保安全、保畅通、保服务质量”目标,整合共产党员服务驿站、“有困难,请找我”暖心服务点,景城联动设置了“心连心旅游服务岗”96个,覆盖重要景点、车站、索道等游客集中区域;以党员先锋队为引领,带动全山1500名工作人员、20余支流动服务队,在提供票务预订、线路规划、应急救助等“一站式”服务的基础上,深化暖心服务内容,提供个性化服务。


优化“网格”,服务再延伸。金顶管理处党支部进一步深化党建网格与服务网格“双网融合”,升级配套湿纸巾、创可贴、晕车贴、云南白药气雾剂等“暖心服务八件套”,并针对游客需求,背送游客至索道口、安排接引殿暖心接驳车、协调观光车延时收班等延伸服务,把“宠游客”活动进行到底。

科学引导,体验再升级。清音阁管理处党支部猴管员每日凌晨5点进入山林追踪猴群踪迹,科学有效管控猴群活动范围、游客投喂情况,确保猴群能较长时间停留在观猴区,并向游客讲解观猴须知、藏酋猴故事等,让游客体验沉浸式观猴乐趣。

暖心守护,景区更有温度。5月1日18时,九老洞管理处党支部接到万年寺派出所关于1名小男孩走失的求助电话后,立即通知各管理岗、片区经营户地毯式搜寻,于当晚20时左右在洗象池成功找到。工作人员妥善为其安排晚饭并在洗象池入住,陪伴至5月2日16时左右家长到来,把孩子安全的交给家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