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景区动态
<

峨眉山景区 高山杜鹃美如画

发布时间: 2023-05-29 09:42     来源:三江都市报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本报讯(记者 杨心梅)每年4 月至6 月是观赏峨眉山杜鹃花的最佳时节,从海拔500 米的报国寺到海拔3099 米的万佛顶,能看见各类杜鹃花林高低错落,呈现美丽画面。

5 月25 日,记者从峨眉山景区管委会旅游文化局了解到,盛夏的来临,位于峨眉山景区金顶、万佛顶片区的高山杜鹃花进入盛放期,正契合峨眉山景区推出的“百花深处”杜鹃花赏花线路——金顶—千佛顶—万佛顶步行赏花路线。

峨眉之巅,杜鹃花在云雾中肆意盛放,有的娇羞欲滴,有的热情似火,向远道而来的赏花者奉上最美的一面。

色彩娇艳的杜鹃花为游客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让游客尽情领略大自然的神奇魅力。“一路行走一路花,峨眉山美不胜收。”游客杨先生表示,杜鹃花是季节的馈赠,登山峨眉不虚此行。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1

峨眉山杜鹃花 金鹰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