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景区动态
<

乐山市峨眉山景区开展“情暖福利院 春日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5 10:43     来源:四川机关党建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要求,峨眉山景区构建关爱帮扶峨眉山市民政福利院特殊群体常态长效工作机制,扎实推进结对帮扶峨眉山市民政福利院工作,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往深里走、往实处行。

3月22日,按照峨眉山景区管委会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结对帮扶峨眉山市民政福利院的具体工作安排,党群工作部党支部和金顶管理处党支部在峨眉山市民政福利院开展了“情暖福利院 春日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慰问组一行对福利院老人进行了慰问,走访了解了福利院对老人在照顾日常起居和文娱活动安排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同时为福利院送去米、油等生活物资。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了解了福利院的工作情况以及老人们的生活状况,对福利院老人的生活情况进行了交流沟通,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