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景区党建
<

乐山峨眉山景区“支部共建·党员同行” 助力旅游服务质量提升

发布时间: 2020-05-25 15:04     来源:峨眉山景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峨眉山景区机关党委组织开展“支部共建·党员同行”活动,以党建共建、工作联动、资源共享等方式积极探索机关党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创新模式,推动峨眉山景区服务质量提升。

结对子定目标共话平安。安全重于泰山,景区交通运输局和应急管理局的党支部结合职能职责,以“党建促平安”为主题进行深入探讨,通过阵地共建、党员互动、实事联办等形式搭建有效沟通交流平台,形成景区地灾治理、交通安管等方面协作机制,共筑景区安全屏障。

抓节点强示范共推服务。“5.19”中国旅游日,党群工作部和清音阁管理处的党支部共同开展“人人都做贯标员”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共建启动仪式。现场签订《共建协议书》,党员积极主动认领共建任务,以峨眉山景区旅游管理服务标准为主要内容,组织开展现场贯标示范,并在游客集散点派发景区宣传资料等,将标准化操作示范转化为服务游客的实际行动。

守初心担使命共创一流。景区机关结对共建党组织在共筑组织基础、共强队伍建设、共促服务提升等方面凝聚双方力量,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为景区管理服务水平提升构建坚强组织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