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景区党建
<

凝心聚力抓党建,心无旁骛谋发展

发布时间: 2020-07-24 14:10     来源:峨眉山景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凝心聚力抓党建,心无旁骛谋发展


峨眉山景区召开2020年上半年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近日,峨眉山景区机关党委组织召开了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景区机关党委书记文静主持,景区党工委副书记刘永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补强工作短板。会上根据第二季度党务干部在线测试情况,指出要持续抓好党务干部和党员队伍学习教育管理,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抓好党建工作理论和制度学习宣传贯彻,促进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双提升。

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会议强调,各党支部书记必须牢牢扭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切实将抓党建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一要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链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层层传递、压力层层传导、任务层层落实。二要研判当前面临的形势,分析瓶颈和短板,提出改进措施和办法,认真解决从严治党存在的问题。三要加强党廉政建设,加强工作督导,形成反腐败斗争高压态势,锻造纯洁、过硬队伍。

厘清工作思路,奋力推进景区高质量发展。会议提出,各党组织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以峨眉山景区“心连心”服务岗为依托进一步深化景区共产党员示范行动,以个性化、人性化服务为抓手提升景区服务质量,砥砺创建四个100%;以“我是旗帜,向我看齐”共产党员先锋行动,助推景区各项重点工作,为乐山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峨眉山景区力量。(峨眉山景区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