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景区党建
<

感恩奋进 决胜脱贫攻坚 勤劳拼搏 不负砥砺人生

发布时间: 2020-09-30 10:24     来源:峨眉山景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感恩奋进 决胜脱贫攻坚

勤劳拼搏 不负砥砺人生

——峨边县高山村举办庆国庆迎中秋活动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29日,在祖国母亲第71个生日即将到来之际,峨眉山景区管委会对口帮扶峨边彝族自治县毛坪镇高山村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祝活动,共迎国庆、中秋双节同至。高山村帮扶集体、高山幼儿园全体师生、党员代表、高山山歌艺术团以及各族群众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活动举行了隆重的升国旗仪式,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带着对祖国繁荣富强、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祝愿和对峨岭云边土地蒸蒸日上、再创辉煌的必胜信心,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大山之中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表彰先进,激昂斗志。活动分别对余贵轩、曲利华等9位获得“高山村感恩奋进先进个人”和“高山村产业发展先进个人”称号的村民进行现场表彰,并以此激励全村群众对标先进,撸起袖子加油干。

家国情怀,砥砺前行。活动中,毛坪镇党委书记张超作动员发言,对峨眉山景区管委会在帮扶工作中付出与努力及高山村在脱贫攻坚中取得的成绩和高山人勤劳拼搏的实干精神给予肯定的,并结合“国庆”历史为与会成员深刻阐述了家国情怀,深刻勉励全体高山人怀揣感恩之心、脚踏奋进之途,凝心聚力树品牌、砥砺拼搏强产业,在乡村振兴中愈战愈勇。

文艺演出,述说深情。活动中,高山山歌艺术团和高山幼儿园师生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用舞蹈、歌声述说着一颗颗炽热的爱国心,特别是艺术团团长曾友献将7年的帮扶深情、发展变化以及未来梦想演绎成一则生动的快板,激起了无数掌声。

通过本次活动,高山人的幸福感、获得感、自信心进一步增强,高山村必将以更加强大的凝聚力、战斗力、创新力在未来的征程中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