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景区党建
<

巾帼党员显担当,服务游客展风采

发布时间: 2020-10-06 10:14     来源:峨眉山景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翠岭叠峨眉,党旗领奋斗;柔肩担重任,巾帼谱新篇。为优化旅游环境、提升游客旅游体验,峨眉山景区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我是旗帜,向我看齐”共产党员先锋行动,景区巾帼党员不让须眉,率先垂范、砥砺奋战在服务游客最前沿。

凌晨5:40,由机关抽调的党员先锋队已经集结在黄湾游客服务中心,巾帼党员们耐心地为游客提供咨询服务、引导游客扫码购票、出示健康绿码……当游客把感谢信交给巾帼党员陈慧时,她腼腆地笑着说:我只是做了一名共产党员该做的事。

清音阁管理处党支部巾帼党员先锋队在生态猴区入口处提供暖心服务、分发“峨眉山党员先锋队温馨提示卡”,积极宣传讲解峨眉山景区野生猴知识及观猴须知向游客展示生态猴区科学治理后的面貌。

今年国庆黄金周,景区共有30余名巾帼党员参与到游客服务中,奋战在服务游客第一线,她们把热心柔情融入到一次次咨询服务中、汇聚在一杯杯姜汤热水里、陪伴在一趟趟安全护送中她们出发时晨光熹微,归去时月明星稀她们是平凡的,在平凡的工作中默默地绽放着玫瑰的;她们是无畏的,在关键时刻彰显了景区巾帼党员的力量。


  

图片1


图片2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图片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