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景区党建
<

春节的坚守,别样的年味

发布时间: 2021-02-18 10:05     来源:峨眉山景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1年春节黄金周期间,峨眉山景区机关党委深入开展“我是旗帜,向我看齐”共产党员先锋行动。景区机关党委直属各党支部按照“限量、预约、错峰”要求,围绕道路顺畅保障好、购票流程服务好、乘车排队秩序好、行业管理规范好“四好”工作目标,景区广大党员在春节期间毅然放弃休假,“战”疫情防控“强”管理服务“暖”四海宾朋,用冲锋在前、勇挑重担,演绎出景区人别样的新年

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党员先锋守关战疫景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认真贯彻省市、景区关于防疫的各项部署,力争给八方游客营造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旅行目的地。凌晨4点,景区环卫所党支部3辆垃圾清运共产党员示范车已经启动,发动机的声音打破了景区宁静清扫、倾倒、装车、消杀,一切工作有条不紊。在景区各个站点,党员先锋队积极帮助游客申领天府健康码认真核对登记游客防疫信息别出心裁开展方以宣传,确保不漏掉一丝可疑风险。

在安全保障第一线坚强堡垒防微杜渐为牢牢守住安全生产这座泰山,应急管理局党支部、交通运输局党支部、林业水务局党支部、旅游执法大队党支部加强联动、凝聚合力在疫情防控上以领导带头和群防群控彰显党组织力量森林防火方面以宣传和排查抓实源头管控道路安全方面突出隐患排查和应急演练;在旅游市场秩序整治等专项行动中牢牢把握群众(游客)利益至上,重拳亮剑景区全体党员干部,内铭于心,外化于行,认真把好安全生产各道关口,全力呵护平安春节

旅游服务第一线党员连心温情圆梦春节期间依托“共产党员先锋行动”,片区管理处党支部和机关抽调党区不断深化“心连心服务点”服务,除游客快速入景区三步走”、投诉处理“一站式”卫星连线云上直播“一抹红”等服务外,各党支部积极创新,其中金顶管理处党支部打造“十分钟服务圈”,清音阁管理处党支部探索“灵猴物语”“直播观猴”等不断深化猴区服务,特别是党员先锋队爱心接力护送百岁老人圆梦登顶峨眉山吸引媒体广泛关注,赢得游客声声赞誉。

党员带头旗帜飘扬,凝心聚力勇于担当春节期间,峨眉山景区广大党员干部用春节的坚守践行初心使命,以平凡付出和先锋行动书写共产党员本色为广大游客营造出峨眉山景区别样的春节年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