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景区党建
<

峨眉山景区召开2020年度机关党委直属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21-01-29 16:00     来源:峨眉山景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21年1月19日,峨眉山景区召开2020年度直属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峨眉山景区机关党委书记文静主持,景区党工委副书记刘永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机关党委委员、22个直属党组织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各党组织书记紧扣党建述职评议重点内容,认真总结抓党建工作情况,围绕党建引领中心,用具体事例和数据说话,总结党建工作成效,查找存在问题和不足,谋划了下一步改进措施

 

刘永林同志和文静同志分别对党组织书记述职发言情况进行点评,参会人员对22名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上,文静同志对2021年景区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二是要通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加强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三是要通过加强机关文化建设,进一步凝心聚力,推动景区高质量发展。

刘永林同志对景区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扎实抓好党建工作,各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抓好队伍建设,抓好制度执行,形成层层抓落实的支部党建工作格局;二是紧紧抓好意识形态工作。高度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持正确导向,在思想上和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严格抓好作风建设,各支部要着力培养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部门之间加强沟通、协调,要自觉站在全委高度思考问题,积极推动景区工作开展。

此次会议成功召开,进一步推动了景区党建工作,为党建引领峨眉山景区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